衣锦夜行

杂食动物,爬墙速度快,谨慎关注
老年人上网冲浪,请多包容
wb@衣锦夜行无人知者

恋爱if线的强欣场合

  00年的场合:卖鱼佬找了个公务员👮男友,据说是本市副局长的亲戚,惶恐得不行,难免怀着一点凤凰男的心态。觉得自己条件不好又大几岁,因此格外珍惜,上下班接送不说还做一日三餐给男友,安欣中午打开盒饭都是自家男友亲手做的菜,比食堂好吃得多。张彪看见安欣的饭盒,神色古怪道太子真幸福,有人上赶着掏心掏肺。李响听了皱眉,直言你别在这儿冒酸水。卖鱼佬没表现得那么老实,狐假虎威,靠着和👮局副局长沾边的关系顺利开了小灵通店,做起了小本生意。安欣毫不知情,只诧异道你这店怎么突然开起来了,没听你说过,高启强低头不自然笑了,是小盛的同学给介绍的。安欣点头,说既然要干就好好干,把店做好了,小本买卖不容易。高启强嘿嘿一笑,凑上前搂着男友的腰,我想着多挣点钱,攒够了以后咱俩在一起过日子。安欣认真看着他,抬起头扬起一个露齿笑,一半羞涩一半感动。楼上那张小床两个人躺是有些小,但架不住安欣喜欢蓝色碎花的床单。

  

06年的场合:两人分开多年,所有人都默认他们分手,但其实俩人没一个说过分手这话,只是自然而然地分开了。高启强发家,生意场上难免用些不光彩手段。引来嫉恶如仇的👮调查其中。安景观免不了和前男友见面,也不想多理他。生意场上的高启强打扮的像是花孔雀,喷古龙水戴男士首饰,见他总是露出狐狸笑。他展示自己现如今的优越条件,又看向安景观警衔,面露惋惜。开玩笑地道要是当初我们没分手你早就住进枫丹白露了,安景观头也不抬,没这福气,我就只有住旧厂街老房的命。高启强脸上挂不住了,嘴角抽搐几下,扯出一个勉强的笑。他想了想,说安景观,听说你最近在抓赌,我有些线索你想不想知道。安欣没理他,拿着笔记本走了。几天后郭局问起抓赌的案子,然而队里一直没收获。郭局叹了口气,说这个案子要抓紧,省里一直在问,张彪看了一眼安欣,架不住有人有线索不提供啊。李响终于黑了脸,呵斥道有些人的线索不能用,他看一眼安欣,犹豫地补充着,前提是如果没有利害关系。安欣不说话,下班前发了个短信,晚上徐家面馆见。几分钟后收到回信,别面馆了,安景观,直接去旧厂街我那旧房子吧,你又不是没尝过我的手艺,安欣回复,我就在面馆,你六点前不来我就回家了。

  

21年的场合:安欣和指导组刚踏出小区,看见高启强和一干人等。安欣啊,这件事解决不知道合不合你心意,我们这也是配合你们工作了。高启强站在那里,双手插兜,像个领导/干/部讲话。安欣搂了搂身上的背包,笑笑不说话,他身材轻瘦,挺拔得像是一节竹。高启强也跟着笑了,颧骨显得更饱满。他说,我看胡勇夫妇,就想起过去的自己。他故作陷入回忆,诶,安景观还记得吧,毕竟我们那时候好过。他毫不避忌提及往事,安欣不动声色,是吧,可惜我都不太记得你那时候什么样子了,感慨了一通,再见。高启强连忙拉住他手臂,把他拉到一旁,悄声拜托到请他帮忙和徐组长纪组长搭桥。安欣也学着他小声道,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挑拨离间。又忽然恢复大声,想约两位组长一起吃饭啊?高启强无奈叹气,那我可用我自己的方式了。安欣道随你。高启强见他油盐不进,在他离去时幽幽道,你这个人,这么多年了,还是这副死样子,也不知道我当时看上你什么。安欣听见了,自嘲一笑,凑活过呗,你以为咱俩还能复合咋地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